吸蝙至上(在校)

混迹综英美与综漫同人圈的杂食党
跟我开玩笑请记得加狗头,我怕自己情商不够误会
攻控一枚,倾向让喜欢的角色做攻
蝙蝠侠是本命,蝙蝠做什么都是对的

蝙蝠侠相关摘录 3

可能有官方,同人,评论,我自己的某些感想等等,也或许只是单纯令我联想到蝙蝠侠或者是哥谭的某些话




1.哥谭的流浪汉们可不是什么‘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存在。如果将这帮流落街头的社会蛀虫按数据划分,将得到五成的亡命徒,四成亡命徒后备役,以及一成的废物的可悲答案。


2.哥谭,我发誓,从今往后,知你所知,感你所痛。


3.那一点点名为恐慌的情绪,揉碎了碾压进胸腔里最小的角落,再也不能被窥探到。


4.一种痛苦切割开心脏,泛着刀锋一般的寒意,遍体生凉。


5.一个伟大的灵魂,自诩为恐惧,却又不自觉地将自己活成了希望。


6.自以为是的想要拉对方堕落,在他的眼中,对方虽然黑暗,但永远清高得高不可攀。


7.那一天的夕阳格外温暖,也格外的疯狂与悲伤。


8.那双眼睛,是曾使一潭绿水融溺于其中的,死寂的大海。


9.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10.既然怀着去做卧底的心情,那就是个卧底,跟有没有掏出东西来没有关系。


11.生于黑暗,终于晨光。

当太阳升起,已经太晚了。


12.因为那是蝙蝠侠,没有人忍心不去爱他。


13.正直谦逊,温柔多金,还有一个温暖善良的灵魂。


14.所有的猫科都想凑到蝙蝠身边,所有的犬科都想跟蝙蝠关系不错。


15.心脏是不会痛的,悲伤都在胃里。


16.超级英雄就是超级英雄,他们从不依赖外物,他们习惯了流血和牺牲,以及得不到回报的付出,因此绝对不会将安全建立在他人的生命上。


17.身为超级英雄,他们已经习惯于不求任何回报的付出,早就忘记了怎么去索取,甚至在面对别人的付出时,都会感到手足无措。


18.超级英雄们都一样,他们早就习惯了民众冷漠的态度,习惯了独自支撑一切,甚至孤立无援,所以才会对送上门来的“美好的东西”不敢尽情享用。

强大又脆弱,灵魂璀璨而又美丽。


19.不把帮助当做理所当然,也不做得寸进尺的强求。


20.仍然相信公平与正义终将到来,但绝不愿意把自己摆在受害者的位置,也不会从此对人性和其他人类失望。


21.绝不自虑吉凶,护惜身命。


22.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惩恶扬善,打击犯罪,或许有时候会遇到危险,所以你不能阻止别人为你担心。


23.有些人光是为了活下去就要拼尽全力。


24.你们有种就冲着我来!

冲着我来,别动哥谭!


25.习惯彼此伤害的人太多,被伤害的人又转而去向下一个人发泄。

这并没有错,但他还可以选择,始终去做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所有的伤害都将在此终结。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