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蝙至上(在校)

混迹综英美与综漫同人圈的杂食党
跟我开玩笑请记得加狗头,我怕自己情商不够误会
攻控一枚,倾向让喜欢的角色做攻
蝙蝠侠是本命,蝙蝠做什么都是对的

[鬼灭之刃]暗柱小记 1

    我叫玄木,是鬼杀队的暗柱。


    众所周知,鬼在夜间出没,因此灭鬼活动往往也只能在夜间进行。人类是需要休息的,夜晚本是人类的休息时间,这样对上鬼很吃亏,所以为了以充足精力灭杀食人鬼,我颠倒了作息,白天休眠,晚上杀鬼。


    但是白天全用于睡眠不好,其他人都在白天活动,我不能总是在白天有任务时不知道,晚上去麻烦主公,何况必要的锻炼也很重要。


    在我锲而不舍的努力下,我成功的做到了,在白天保持半休眠状态,恢复精神的同时,靠肌肉记忆完成锻炼。


    不过,听不见别人说话,只依赖本能反应行动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这是值得的,为了灭杀更多的食人鬼。




“我妹妹呢?我妹妹在哪里?”被隐按在地上的少年不顾一切地想知道自己的妹妹是否安好。


“快闭嘴!不要在柱的面前大吵大闹。”隐狠狠地用力压着他,希望他不要再冒犯诸位柱——鬼杀队的最强者。


一片暗影投下,隐和额头上有伤疤的少年下意识抬头,只见来人皮肤惨白胜纸,灰发灰眸,眼神没有波动,像一个死者 在看死物。


[什么啊?这种眼神……]少年,灶门炭治郎,僵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对方。


“玄木大人,您到了啊。”隐的成员恭敬问候,尽管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趁这个时候,炭治郎掀开了压着他的隐,真诚而急切的问:“拜托了,请告诉我,我妹妹怎么样了?她在哪里?”


暗柱恍若未闻,只静静地走到炎柱旁边站好,接下来发生的都仿佛与他无关。霞柱时透无一郎与暗柱玄木,一个看天上的云,一个看前方的地,一动不动,漠不关心,其他柱都习以为常。


但当装着炭治郎的妹妹,祢豆子,的工具箱被抬上来时,暗柱半休眠中的意识因感知到鬼的气息苏醒过来。


灰色的眼睛,有了焦距。


“用性命做担保,富冈君,你认真的吗?”突然的发声,引来其他人惊诧的目光。


“刚才,玄木先生说话了吗?”恋柱甘露寺蜜璃惊讶地说了出来。


暗柱出列两步,难得感兴趣的打量了一下水柱没有表情的脸。[富冈义勇是认真的啊。但是这样不行啊。]他这样想着。


指望水柱好好解释清楚前因后果,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何况仅凭语言也不足以说服其他同僚。几乎所有柱都因鬼有过惨痛经历,对鬼深恶痛绝。


“我可以相信你,但是要我相信他们,还是需要他们证明才行。”玄木拎起了工具箱。


“你要干什么?放下祢豆子!”炭治郎担心自己的妹妹,没有多想,冲了过来。


“砰——”“呃——”一肘击中他的腹部,看着他冷汗瞬间冒出来,控制不住地软倒在地,玄木说:“抱歉了,你先在一边看着吧。”


他跃入阴影中,打开工具箱,取下里面的女孩嘴上的竹筒,低头看着她,“冒犯了。”


刀光一闪,有血,沿皮肤滴落。


评论(1)

热度(2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