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蝙至上(蔫)

混迹综英美与综漫同人圈的杂食党
跟我开玩笑请记得加狗头,我怕自己情商不够误会
攻控一枚,倾向让喜欢的角色做攻
蝙蝠侠是本命,蝙蝠做什么都是对的

今天期末考完了

自从高考完以后,老师一直在调侃,考完语文,岁月静好,同学们都在说啊,要离开高中了,还有点舍不得呢;考完数学,开始骂娘;考完理综,痛哭流涕。

大概是这辈子都忘不了物理试卷阻止了贫穷大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的30个减速带。

然后到我们的期末考也是非常…………

语文考试。问《红楼梦》里海棠诗社的五个外号对应的人物。

刚考完,就听到同考场有个其他班的在那里喊:“我直接五个空都填的林黛玉,总能对一个,我真是个大聪明。”

呵呵,我从未读过《红楼梦》。《红楼梦》里我记得住名字的人,总共就七个:贾宝玉,林黛玉,王熙凤,史湘云,薛宝钗,贾迎春,贾惜春。

我选的贾宝玉,林黛玉,史湘云,薛宝钗,贾惜春五个人凭感觉填的五个空。

此时,班主任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回响:你们能有什么感觉?我教书这么多年,都不敢说自己有感觉。你凭感觉做的题一定是错的!

然后前桌转头:真巧,我考前刚刚看过,应该就是这五个吧。

嗯,的确是很巧,刚好是这五个,如果刚好全部填错位,那就更巧了,还不如那个五个空都填了林黛玉的大聪明呢。

最最绝的应该是英语听力。

同学x:我从第一题开始就是蒙的。

本班学霸A(带着标准到比童磨还假的笑容,用蝴蝶忍的温柔语气):这个男主播的喉咙里是卡了屎吗?

路过同学B(惨然一笑):全损8k音质不过如此。

冷静(?)同学C:就好像一个俄罗斯人干了两斤伏特加以后拿座机录的音。

同学D(咬牙切齿,语气阴森):大概那个座机还被绑在秋千上,一会儿荡到他面前一会儿又荡开,不然声音怎么忽然忽近忽远忽近…………

我: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