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蝙至上(蔫)

混迹综英美与综漫同人圈的杂食党
跟我开玩笑请记得加狗头,我怕自己情商不够误会
攻控一枚,倾向让喜欢的角色做攻
蝙蝠侠是本命,蝙蝠做什么都是对的

蝙蝠侠相关摘录 1

可能有官方,同人,评论,我自己的某些感想等等,也或许只是单纯令我联想到蝙蝠侠或者是哥谭的某些话




1.他的创伤如此之深,就像是他用他的痛苦定义了他自己。


2.蝙蝠你的眼睛还要看向多少死亡才会心死


3.高贵的灵魂正如宝石,在坏人眼中比在好人眼中更闪亮。


4.我以为奇迹终于看透我的惶恐,决定离我而去。

(这里蝙以为杰森复活是虚假的,就像怀疑的石头终于落地,理所当然地折磨自己)


5.我认为蝙蝠侠做的最像是无脑阔佬布鲁斯·韦恩的事就是成为蝙蝠侠,又出钱又出力,像个冤大头,去试图拯救一个一直在沉默的城市。


6.蝙蝠侠从来都不需要什么修辞手法,连带着他所经历的战争,都带着毫无掩饰的痛苦和真实。


7.蝙蝠侠的性格让他对评价从来不放在心上,对他来说骂也好怕也好,都不是他所在意的,他只要达到目的,不计代价。


8.拿人类的修辞来说,就像一个人类在大海上漂泊,既醉心于他的壮阔,又恐惧于他的波澜。他将一切都堆积在海面之下,可有朝一日还是会满的。


9.蝙蝠侠从不为失去而落泪,因为微笑是一种掩饰,落泪也同样无可挽回。


10.(阿福)他以为他的孩子在外漂泊是为了找一个家,却没想到他所经受的苦难都是为了归来。


11.这种愧疚感才是最要命的,愧疚意味着退让,意味着得寸进尺,意味着愧疚者要背上良心债,那是天底下仅次于责任的十字架。


12.一盆子血往他头上淋,就硬说他的披风是拿人命来染的。


13.“你从不迟到,bat。”

“你就是我的计划。”


14.冷静克制,连最冲动的感情都可以压抑到成为可利用的程度。


15.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的。


16.黑黑白白,就像是哥谭。


17.“随你怎么说,去帮帮他吧。”


18.他展开手臂,好像死亡才是一种礼物一种馈赠。


19.有的人杀人会畏惧,但他们已经是冷血无情的人了。而有的人可以肆意地夺走鲜活的生命无需愧疚……可他们还有良心。


20.企鹅人走着老式黑帮的路,行着新式黑帮的手段。

他不需要荣誉,但记得规矩。


21.他笑得那么开心,就好像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哭一样。


22.蝙蝠侠从不自诩正义。


23.他们不指望自己离开泥沼,反而为了各种私欲持续地向下潜,但又坚持举高手,把他们真正的在乎的人托举到天上。

人都是向光的。


24.保持缄默,就当这是一场幻梦,足够柔软,足够温暖,足够虚幻。

有那么一会儿大家都想过永远维持这样脆弱的平衡,在那默契得让人错觉幸福与希望可能到来的时刻,情不自禁放纵了错误的和平,假装不知道这里是无可救药的地狱。

可是又能怎么办?他没有选择,他们都没有选择,这个宇宙烂到根骨里,逼每一个不够同流合污的人一边坠落一边纠缠一边把血泪埋葬在心底,痛苦不能治疗亦无法逃离,无形有形的伤口密密麻麻,看不见看得见的血流满地,没有人想这样,但这就是自然而然的终局。

最后的最后,没有人是赢家。

谁曾想是这样收场?


25.你的确身处地狱,但那个地狱也把你抚养成人了。




评论

热度(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